不一样的卡梅拉读书心得2
今年寒假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读了《不一样卡梅拉》系列丛书。
从书中我认识了与众不同的卡梅拉和她的朋友们:见多识广的鸬鹚佩罗,勤奋的皮迪克,乐于助人的贝里奥,勇敢、顽皮好动的卡门。通过《我想去看海》,我认识了卡梅拉和皮迪克;从《我想有颗星星》中我知道了卡梅利多;在《我想有个弟弟》中我了解了卡门。从其它几本书中我知道了卡梅拉一家和小动物们战胜了许多困难,通过努力完成了许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。
通过卡梅拉所做的事我懂得了很多道理,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。我很喜欢他们。
大家好,我今天要写读后感,因为我觉得《不一样的卡梅拉》很好看。
卡梅拉是三只小鸡,他们身上都有自己的颜色,有的红,有的黄,还有的白……他们各有各的愿望,有的想看海,有的想有星星,有的想打败怪兽,还有的想找回太阳……他们都很努力地去追求同伴们认为不可能想象的事情,一路上历经艰难,受尽折磨,但总是逢凶化吉,化险为夷,一直都没有放弃。最后还能收获超乎想象的回报和异乎寻常的果实。
我觉得卡梅拉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物,告诉了我凡事都要有自己的想法,并且要执着地去实现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