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样的卡梅拉读书心得3
在今年的寒假里我们和孩子一起读了老师和学校推荐的课外书——《舒克和贝塔历险记》、《不一的卡梅拉系列》和《格林童话》等一系列书。其中印象最深的当属《不一样的卡梅拉系列》丛书。
《不一样的卡梅拉》系列丛书里,不管是《我想去看海》、《我去找回太阳》,还是《我能打败怪兽》孩子们都看的非常认真,非常喜欢看。从卡梅拉到皮迪克,到卡梅利多再到卡门,他们一家及他们的朋友——鸬鹚佩罗和小绵羊贝里奥等等。里面的小动物,孩子觉得它们非常好玩,很可爱。
这套系列书中,我们最喜欢看的是《我想去看海》。从卡梅拉一心想看海,我知道了卡梅拉非常执着;船长想吃她的时候,卡梅拉说,每天给他下鸡蛋。我们由此知道卡梅拉机智聪明;卡梅拉在大海的另一边认识了皮迪克,说明她很勇敢,很懂礼貌;最后,她回到了家乡,实现了自己的愿望,我们才知道她真的是不一样的卡梅拉。